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y 30, 2009

Do not blame others for the mistake tat u have done..

不是他不悔改...
而是你看不见他的悔改....
不能接受他曾经犯错的过去....
这些都是因为......
他在你们的心中已被判了死刑.......
你们常说给了他机会,
而是他不懂得不珍惜..........
问自己............
想一想............
我们什么时候给过他们机会??
其实
错的不是他们.....
永远都是我们自己.....
当你想指责别人时.....
想一想....
错的是不是自己呢??



conclusion:
不要把自己的过错抱怨与他人。。。
Do not blame others for the mistake tat u have done...




below de stuff jz ignore it....
jz type for thanks some1.....
其实这几天...
你真的教会我许多....
也许事实就如你所说的...
当初是我自己靠向他...
他不曾说过他爱我...
为何看会之前的回忆时...
我总爱掉眼泪呢??
现在我们将不是很好吗?
我不能抱怨他对我的冷漠...
我并不是他的谁....
我不能抱怨他如此的爱我...
毕竟他并不爱我....


真的谢谢你...
在我最需要的时候
陪着我...
不像那些他们....
当需要我时....
靠来...
而...
我有时是当作什么都不懂...
我真的没想过你会有那么关心我的一天...
毕竟我们曾经有过不开心的回忆....
谢谢你...
把那些事情都放下了...
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最棒的
哥...
想告诉你一句.....
我觉得...
在我当你妹时....
幸福过当你女友....


『『Angel』』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