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对不起。。。

为什么任何事情都要在这时发生呢?
你的事情不用向我交代那么多。。。
你已经不是我的谁了。。。。。
你跟他的关系不用向我澄清。。。。
事情过了就算了。。。。
吧我们曾经的回忆忘记吧。。。。

我真的很忙。。。
没有心在理这些事了。。
我累了。。。
心累了。。。。
T_T

还记得。。。。。
我曾经是一个很重视我们感情的人。。。
我可以为了你放弃一切。。。
但你曾经珍惜过吗?
那天我画了一幅画。。。。
总觉得那幅画少了一种感觉。。。。
buddy 说。。。。
其实不是你觉得少了一种感觉。。。
已经不错了。。。
只不过你已经悲伤的没有感觉了。。。
也许你们说的没错。。。
我的伤真的很重。。。
我也许放不下那一年多的感情。。。
我不想再跟你有什么关系。。。
朋友也不想。。。
看见你总会让我想起我们的回忆。。
请原谅我的自私。。
对不起。。。。
请给我时间忘记你。。。。
『『aNGel』』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