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pril 21, 2009

we are STRANGER

我不是不想理睬你。。。
有时候一直问自己。。。
给你一个伪装的笑。。。
真的那么难吗?
我真的忘记不了你所做的一切吗??

y??
y i cant pretend smiling 2 u...
y i cannot pretend gud 2 u...
mad soon..

伪装?
对我来说都那么难了。。。
那如果是真实的呢?
一辈子都不可能吧。。。。

无论如何。。
我只想说一句。。
希望你放下。。。
我不会更你挣。。。
我会学会跟你笑。。。

你看上的东西我是不会挣的。。。
还有我真的没爱过他。。。。
希望你别误会。。。

我跟他只不过是。。。
一个错。。。
一个误会。。。
一个最熟悉不过的陌生人。。。
简单的来说。。
我们只不过知道对方是谁。。。
心里有着你我一些无法原谅的事。。。
一些无法解开的解。。。。
一对没有联络的朋友。。。。
更陌生人没分别吧。。。。

想问问大家:
没有联络...
没有见面...
没有说话...
逃避对方...
擦肩而过...

SITUATION LIK tat do u all think still is frenz?
i think jz stranger btween us..
u wan me gv u ans right?

nw i tell u..
we are STRANGER....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