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pril 21, 2009

我不懂。。。

你瞒着他跟我复合。。。
难道你不怕他知道吗?
还是。。。
当初我们在一起时。。。
你也是瞒着我跟他有不可以让我知道的事情。。。

我们变成将后。。。
你隐瞒我的事情渐渐被拆窜。。。
你认为值得吗??
自己想想。。
我现在已经没什么资格去劝你。。
希望你能为自己想吧。。


我曾经想拆窜你们俩的真面目。。。
但。。。
朋友问了我一句。。
你认为值得吗?
你认为有必要那么狠吗?
事实永远还是事实。。。
时机一到。。。
他就会发现谁是对的。。
也许朋友说的是对的吧。。。

我没有必要去在意你知道的是假象。。。
我需要在意的是。。。
我自己怎样对你。。
我的心不应该那么狭窄。。
毕竟错的不是你。。
你也不懂什么回事。。。
错的是他。。
我不应把气气在你身上。。
想通了。。。
也许我真的错了。。
我真的累了。。。

我很不希望。。
你想那天那样。。
来问我说。。。
我懂你受伤了。。。
我懂我错了。。。。
对不起。。。
原谅我好吗?

你真的以为收了的上那么容易疗吗?
可是我始终没有选择。。
只能跟你说。。。。
恩。。。。
希望你不会再误会我。。。

可是你知道吗?
我是有多么的伤?
你了解吗?
你可以一次过告诉我。。。
你还想错多几次?
还想我原谅你多少次?
让我做个心理准备好吗??


我只想说。。。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伤了。。
我真的不能忍受了。。。
如果你还想将。。。
那。。。。
希望你能在我的生活中消失。。。。
。。。。。。。。。
。。。。。。。。。。
。。。。。。。。。。。。。
。。。。。。。。。。。
。。。。。。。。。
。。。。。。
。。。。
。。
永远永远。。。
许多的不舍。。
但我还得做个抉择。。。。
对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