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rch 27, 2009

write it when i was dreaming...

我以为我忘了你,
就算心里依然存有对你的爱恋,
可是至少我做到不去想你,
不让自己的脑力有你的痕迹。

可是。。。。
。。。。。。。。。。。。
。。。。。。。。。。
。。。。。。。
。。。
为什么晴天的世界也会雨的痕迹?
为什我找不到理由不在去爱你?
为什么我不能把你放在过去?
为什么晴天不能只是晴朗?
为什么你这样轻易就进入了我的世界?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有谁能告诉我。。。。

{{Angel}}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