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ending of eu in my life..tis really last post for eu..T_T

其实这不是你的错....
我一开始认识你那就是一个大错特错...
我们俩别再错下去了...
一切在这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吧...
对不起....这些都是我的错...
我的部落格不会再有你......
所以当你看到这篇部落格时.....
你可以停止再view我的部落格....
因为我的生活不会再有你.....
再见。。。。
『『Angel』』

3 评论:

Anonymous said...

这...
真的是你的真心话吗...
还是只是一时的气话...
那希望你讲到做到咯...
哈哈...

Anonymous said...

haiz...hu r u o?laq?
{{Angel}}

Anonymous said...

haha...
u noe liao d la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