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美好的回忆

凌晨5点.....
刚挂了电话.....
hMm...今晚破例太多事情了。。
破了自己的原则。。
可是也不用经啦。。
不只我一个人没脸。。
还有一个鸟人陪我没脸=P
哈哈
今天选择了华文。。
也证明我有够无聊。。
鸟人说这是美好的回忆。。
啦啦啦。。。。
他说罢了。。
哈哈。。。

我喜欢上这几首歌:
sHINiNG FreNz
勇气
都是你
说好的幸福呢
屋顶
祝我生日快乐
带我走
彩虹的微笑
BIG BIG world
ALL by MySelf

还有就是。。
彩虹。。
哈哈。。。

看得懂我在写什么的人就看得懂。。
看不懂请不要去问长问短。。。
哈哈。。。
致:鸟人
每晚都一定要有彩虹了。。
=p
一些无聊人士。。。
不懂我在写什么的。。请勿加盐加醋。。。
=P
lalalal
累了。。。
有点想睡。。可是。。。
算了吧。。
看能撑吗。。
大家再见哦。。。
——MiLky jXiN————

0 评论: